首页 > 娱乐 >

恋人心是哪部电视剧(离人心上电视剧)

发布时间:2022-12-30 16:21:34来源:
导读恋人心是哪部电视剧,而刘浩群在剧中饰演的男对姜十七爱而不得从而让步,让观众心疼不已,纷纷评论下一个网剧要求刘浩群担任男主,于是,不熟恋人,诞生,为了填补观众在上一部剧中的意难平,此次刘浩群回归不但担任男一号,还与姜十七开启高甜蜜恋,让粉丝燃...

9月23日,短视频平台首部广告定制短剧《不熟恋人》开播,仅更新3集破亿成就!都市爱情剧《不熟恋人》由kono官方 独家冠名,姜十刘浩群主演。讲述一名十八线小演员(姜十饰)偶遇一名单身富二代(刘浩群 饰),却阴差阳错搞砸了他的相亲,急于找女朋友的刘浩群,只能就近与姜十七签订契约女友,两人一同经历甜蜜又爆笑的生活故事。

恋人心是哪部电视剧(离人心上电视剧)_第2张

剧情甜蜜反转 刘浩群玩转恋爱合约

电视剧《离人心上》

不同于“先婚后爱”的人工糖精,《不熟恋人》剧情通过演员的独特演绎,将欢喜冤家的甜蜜恋爱日常巧妙展现在观众眼前。剧中刘浩群扮演的富二代是一名单身贵族,为了再也不被奶奶催婚,便出资100万与十八线小演员签订恋爱合约,让她演自己的女朋友,并让她故意惹奶奶生气,从而永远摆脱催婚魔咒,不料小演员的一通操作,反而让奶奶喜欢上了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姑娘,而刘浩群更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从此堂堂单身富少有了 “未婚妻”。

而在剧中,刘浩群虽然看似一直对姜十七毒舌,但是却总能在关键的时候站出来维护她——姜十七为看到孩子受到欺负前去维护时被家长围攻,刘浩群愿意与她一同”并肩作战”,上演了一场“007”大战;看到姜十七在剧组受欺负,刘浩群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她;在姜十七过生日时,还精心策划了“剧本”,为她撑场;更在面对其他女人诱惑时,坚定不移的选择姜十七。而正是经历了这些,让“浩cp 从契约关系慢慢的走到了彼此的心里。

剧情反转高能,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观感,让人狂磕糖的同时不禁被剧中“浩七cp”的互动逗得捧腹大笑,而刘浩群的暖男霸总形象也深深的打动着每一个人,直呼想要“同款男友”。

意难平”刘浩群回归担任男主燃爆少女心

说到《不熟恋人》,就不得不提《生于1990》。作为姜十七的老搭档,刘浩群主演的《生于1990》 也是大火热剧,短短16集播放量高达近五亿,收获1246万点赞量。而刘浩群在剧中饰演的男对姜十七爱而不得从而让步,让观众心疼不已,纷纷评论下一个网剧要求刘浩群担任男主,于是《不熟恋人》诞生,为了填补观众在上一部剧中的意难平,此次刘浩群回归不但担任男一号,还与姜十七开启高甜蜜恋,让粉丝燃爆少女心,深刻体验恋爱爆棚的爽感。

从青涩勇敢的“高中生”到深情专一的“富二代”,刘浩群将每个角色都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印象深刻。其实刘浩群之所以有这么强的表演功底,是来自多年的演绎经历。

恋人心是哪部电视剧(离人心上电视剧)_第9张

2018年开始,刘浩群正式涉足影视圈,开拓戏路主演过《紧急公关》、《大宗师》、《珠圆玉润也倾城》、《拜托,请你爱我》等很多优秀影视剧作品。经过这么多作品的打磨,刘浩群已经慢慢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并不断给大家带来新的角色惊喜。

目前,都市爱情剧《不熟恋人》正在热播,单身贵族富二代与十八线小演员之间究竟会发生怎样令人心动的爱情故事?契约cp是否能真实面对彼此,并走进双方的内心?赶快前去观看吧~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