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袁立曝光演员的诞生,黑幕和连凯微博号召抵制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2-12-30 16:24:00来源:
导读今日许多网友对袁立曝光演员的诞生,黑幕和连凯微博号召抵制你怎么看?比较感兴趣,2022年08月31日我们收集了相关数据解答,详情已放在正文。...

我表示看了节目。
就小品来说袁立表现真的可以,不差。
原来张彤是那个武媚娘里的皇后啊。表演完后袁立的表现就是胜券在握,几乎所有交流都令张国立和评委感到尴尬。
不是嘻嘻哈哈像个孩子在玩,其实就是得瑟,她肯定觉得赢定了。

袁立曝光演员的诞生,黑幕和连凯微博号召抵制你怎么看?_第1张


张国立说的对,表演非常棒,输在表演后的态度。

袁立手撕《演员的诞生》现场,章子怡当众翻脸,众人尴尬

————————————————————————
剪辑包括表演前中后的采访各方面,感觉节目组一点没有黑她。表演后她自己说的,这不是一个严重的事,感谢观众的鼓励和喜爱。

看到这里,我敢打包票,如果不是她自己搞事情,估计这时候可能网上很多人为她叫屈,明明她的表现更抢眼。


所以,真的是袁立自己搞砸了。

节目组没有回应她,跟没事一样该干嘛干嘛,展现给大家的感觉就是袁立自己一个人在那跳脚,爆出来的内幕其实更多的是对她自己不利的,稳着赢。

---------------------------我感觉吧,袁立一直说节目组骗了她,从她爆料截图来看更像是小导演骗了她,很明显为了让袁立上节目不择手段呐,一口喷一个老演员,这人做得棒呆。

————————————————————————袁立说剪得她舞台上好像话很多像个蛇精病,那要看话是不是你讲的咯。我看到有大v说你对评委各种怼,就是不允许人家评价你的演技。

袁立曝光演员的诞生,黑幕和连凯微博号召抵制你怎么看?_第2张

————————————————————————

袁立爆节目不真实,内定。袁立啊,你可是要节目组保证你进二轮才答应上台的,所以你才是内定的人!可是评委不按剧本走?这算怎么回事?你是内定的,应该你晋级,可是评委不让你晋级?这是在说评委够真实??


袁立说自己不上综艺搞不来这些乱七八糟,但是告诉网友这是“第一集”,慢慢更新戏精。看着这些话反正我很不是滋味。袁大姐你以为你在黑他们呐,你可真把自己坑咯,你说说自己现在什么人设,你的爱与和平呢?你信的主有没有教你心宽包容?当然我不是觉得这是该包容的事,只是想说你这么较真也不是错的,不过既然是个较真的人,平时就别搞鸡汤了。你记得自己以前发过什么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心灵鸡汤不?拿出来补补吧!


袁立想鱼死网破,但是就这情商这回自己是亏大了。这出戏是真自己搞砸的,自己做人有问题前后不自己爆料即黑了节目组也打脸自己,甚至信息中还若隐若现地帮节目组洗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