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哥吉拉与金刚:新帝国」称霸北美票房 连两周夺冠

发布时间:2024-04-09 10:50:10来源:
 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的估计,「哥斯拉与金刚:新帝国」(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本周收下3170万美元,连两周在北美票房称霸。

英国演员戴夫帕托(Dev Patel)自导自演的「怒火狂猴」(Monkey Man),以100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2。

分析师葛罗斯(David A. Gross)表示,这部以印度为背景的惊悚片「在阶级差异、贪腐和个人复仇的驱动下,极其暴力」。

葛罗斯表示,外国的故事在北美不是总会获得青睐,但该片成功了,并补充道:「这将非常有赚头。」

「魔鬼克星:冰天冻地」(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本周以900万美元收入,在票房排行榜位居第3。

排名第4的是收下840万美元的恐怖片「天魔:恶之初」(The First Omen)。

「功夫熊猫4」(Kung Fu Panda 4)本周票房790万美元,排名退至第5。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为: 「沙丘:第二部」(Dune: Part Two) ,720万美元;「似曾相似」(Someone like you,暂译),300万美元;「邪恶的小字母」(Wicked Little Letters),160万美元;「极限长征」(Arthur the King) ,150万美元;「鬼圣胎」(Immaculate) ,140万美元。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