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华为 P50、nova12 系列手机开启鸿蒙 HarmonyOS 4.2 公测

发布时间:2024-04-15 20:49:58来源:
4 月 15 日消息,日前,华为更新鸿蒙 HarmonyOS 4.2 升级计划,P50 系列、nova12 系列、Pocket S、Mate Xs 2 系列加入公测。

此前报道,在今年 1 月举行的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华为宣布HarmonyOSNEXT 鸿蒙星河版系统开发者预览版开放申请。华为 HarmonyOS NEXT 鸿蒙星河版将在 Q2(第二季度)启动开发者 Beta 计划,Q4(第四季度)发布商用版。

从时间上看,日前发布的 HarmonyOS 4.2 并不是此前公布的鸿蒙星河版,想要用上“纯血鸿蒙”的小伙伴还需要再等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