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奥之心公告:将无法在苹果 macOS 平台为相机、镜头产品更新固件

发布时间:2024-04-15 20:51:54来源:
4 月 15 日消息,奥之心 OM SYSTEM(原奥林巴斯)近日发布公告,由于与苹果 macOS 更新相关的安全增强,奥之心软件 OM Workspace 将无法在macOS 平台更新相机、镜头固件。

官方提醒用户,如果你的相机或镜头尚未更新固件,请尽快更新。此外,Windows 平台的固件更新服务将继续可用。

同日,奥之心发布了四款相机的固件更新:

OM-1 Mark II (ver1.1)

提高了操作稳定性。

可以设置手机连接的安全级别。如果无法连接到 Wi-Fi,请将级别设置为“WPA2”。

OM-1 (ver1.6)

提高了操作稳定性。

可以设置手机连接的安全级别。如果无法连接到 Wi-Fi,请将级别设置为“WPA2”。

OM-5 (ver1.2)

提高了操作稳定性。

TG-7 (ver1.1)

支持最新型号的 PGS WORM 卡。

奥之心还发布了 OM Workspace Ver2.3.2(macOS 版)固件升级, 附更新内容:

修正了在搭载 M3 芯片的 PC 上使用 GPU 打开 RAW 格式数据时发生绿色覆盖的问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