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中宝协:2023年我国珠宝玉石首饰产业规模约8200亿元

发布时间:2024-03-22 15:11:58来源:
近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公布了《2023年中国珠宝行业发展报告》。据报告揭示,2023年我国珠宝玉石首饰产业的市场规模已攀升至约8200亿元,同比增长14%,创下了历史新高。在全球金价持续上涨的浪潮中,中国已逐渐崭露头角,成为全球黄金市场的重要增长动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我国黄金产品的市场规模已达到了约5180亿元,同比增长了26%。一些黄金饰品销售商兴奋地表示,与五年前相比,他们的销量已经翻了几番。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