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印度放弃俄罗斯石油

发布时间:2024-03-23 11:21:30来源:
由于美国的制裁,所有印度炼油厂现在都开始拒绝由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油轮运送的俄罗斯石油。路透社昨天报道称,全球最大炼油厂运营商印度信实工业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已经拒绝购买装载在SovkonflotTankers上的俄罗斯石油。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美国的制裁,所有印度炼油厂现在都开始拒绝接受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油轮运送的俄罗斯石油。

 

路透社昨天报道称,由于美国的制裁,全球最大炼油厂运营商印度信实工业公司已经拒绝购买装载到 Sovkonflot 油轮上的俄罗斯石油。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