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秘鲁授予中国金兆价值4.05亿美元的港口建设合同

发布时间:2024-03-24 10:56:45来源:
秘鲁政府周五(3月22日)表示,它已将在秘鲁南部建设一个港口的合同授予中国金兆集团的子公司,预计需要4.05亿美元的投资。

秘鲁国家投资机构Proinversion负责人何塞•萨拉迪(Jose Salardi)表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金兆秘鲁将获得运营该港口30年的特许权。

“我们希望在2025年底或2026年初开始建设,港口的第一阶段将在大约两年后上线,” 萨拉迪在活动结束后告诉路透社。

有了这个项目,金兆将成为第二家在秘鲁建设和运营港口的中国公司,秘鲁是世界上最大的铜生产国之一。

在秘鲁北部,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Cosco Shipping Ports)的一家子公司正在建设一个“巨型港口”,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

金兆秘鲁的港口位于伊卡南部地区,靠近Pampa de Pongo铁矿项目,该项目在“预可行性阶段”预计需要23.4亿美元的投资。

据本台报道称,该港口将运输大宗货物、铁精矿和铜。

萨拉迪说,它将重新启动总价值150亿美元的采矿项目。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