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加密货币巨头币安正在为俄罗斯市场寻找新买家

发布时间:2024-03-26 12:27:18来源:
加密巨头币安正在为俄罗斯市场寻找新买家。 3 月 25 日,CommEX 宣布打算停止运营。该平台开始逐步完成运营,将禁止新用户注册以及币安资产转移。币安强调,CommEX 的这一决定并不影响其对俄罗斯用户的义务,他们的数字资产仍然安全。币安表示:“我们计划永久关闭币安在俄罗斯的所有交易服务和业务运营。”


据《福布斯》俄罗斯版报道,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与多个平台就出售其俄罗斯业务进行谈判,以寻找新的买家来替代即将停止运营的 CommEX。币安已明确表示了解 CommEX 停止运营的意图,并强调这一决定不会影响其对俄罗斯用户的义务,用户的数字资产依然安全。
 
币安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决定退出俄罗斯市场的立场不变,目前正在与多家服务提供商就出售俄罗斯业务进行谈判。我们计划永久关闭币安在俄罗斯的所有交易所服务和业务运营,并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在过渡期间为用户提供顺畅的体验。”
 
专家提醒,投资者在涉足加密货币领域时,应避免抱有快速致富的心态。3月25日,CommEX 宣布了停止运营的计划。该平台已开始逐步关闭运营,禁止新用户注册以及币安资产的转移。CommEX 计划从5月10日起正式停止运营。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