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埃隆·马斯克再次成为世界首富

发布时间:2024-03-26 12:33:57来源:
埃隆·马斯克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 2023年,马斯克的财富增长了47%,达到2350亿美元。全球排名第二的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中国首富是农夫山泉瓶装饮用水公司创始人钟珊珊。全球有 3,279 名身价亿万富翁。年内,人数增加167人。大多数富人居住在中国(814)、美国(800)和印度(271)

特斯拉创始人、社交网络 X 所有者埃隆·马斯克被中国商业刊物胡润评为全球首富。
 
据编辑预测,2023年马斯克的财富将增长47%,达到2350亿美元。
 
全球排名第二的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其资本为1870亿美元。
 
位居第三的是法国商人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他是路易威登酩悦轩尼诗集团(Louis Vuitton Moet Hennessy)的所有者,其财富估计为1770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到2029年,人工智能将比全人类更聪明
 
中国首富是农夫山泉瓶装饮用水公司创始人钟珊珊。
 
据《焦点》报道,其资本为 4500 亿元人民币(620 亿美元),在排名中排名第 21 位。
 
根据胡润的测算,全球有3279位美元亿万富翁。
 
年内,人数增加167人。
 
最富有的人居住在中国(814)、美国(800)和印度(271)。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