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美国法院降低了特朗普在金融欺诈案中的罚款金额

发布时间:2024-03-26 12:35:44来源:
美国法院降低了特朗普在金融欺诈案中的罚款金额。特朗普和他的两个儿子被判犯有夸大特朗普集团净资产以获得优惠贷款条件的罪名。法官 Arthur Engoron 在 2 月份命令他们支付 4.54 亿美元的罚款。特朗普在真相社会网站上发表声明称,他“将遵守上诉法院的裁决,并将支付罚款”。《纽约时报》报道称,在这笔钱价值降低后,他将能够拿到这笔钱。

纽约一家上诉法院将对唐纳德·特朗普的罚款从约 5 亿美元减少到 1.75 亿美元,此举为这位候选人在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中提供了生命线。
 
特朗普面临着没收部分房地产资产的可能性,上诉法院陪审团给他十天的时间支付 1.75 亿美元的金额。
 
特朗普和他的两个儿子因夸大特朗普集团的净资产以获得优惠贷款条件而被判有罪,法官阿瑟·恩戈伦 (Arthur Engoron) 在 2 月份下令他们支付 4.54 亿美元的罚款。
 
特朗普周一被要求获得这笔金额,以对恩戈伦的裁决提出上诉,但上诉法院小组同意减少他必须支付的金额。
 
据称,特朗普发现很难获得这笔大笔资金,但《纽约时报》援引熟悉其财务资源的人士的话说,在其价值降低后,他将能够获得这笔资金。
 
特朗普在真相社会网站上发表声明称,他“将遵守上诉法院的裁决,并将支付罚款”。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