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世界银行在英国和日本的担保下向乌克兰提供15亿美元贷款

发布时间:2024-03-27 12:05:14来源:
在世界银行和英国、日本两国的担保下,乌克兰成功获得了15亿美元的贷款援助。据悉,这笔资金将由日本提供9.84亿美元,英国提供5.16亿美元。乌克兰财政部长谢尔盖·马尔琴科在声明中表示,这些筹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稳固乌克兰的预算状况,推动经济逐步复苏,并为国家的优先社会和人道主义支出提供资金支持。乌克兰总理也强调,这些资源将重点用于支付社会和人道主义目的以及重建工作的预算支出。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扩展融资机制(EFF)计划框架内,将提供第四笔融资,金额约为8.8亿美元,预计将在3月底前完成划拨。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