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2024年白俄罗斯对我国钾肥供应量将减半

发布时间:2024-03-27 12:09:52来源:
在2024年的前两个月,白俄罗斯向中国出口了价值1.419亿美元的钾肥,这一数字相较于2023年同期几乎锐减了两倍。据Myfin网站援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的数据,预计白俄罗斯在2024年对中国的钾肥供应量将减少一半。在向中国供应钾肥的国家名单中,白俄罗斯目前位列第三。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白俄罗斯钾肥对华出口额约为13亿美元。
 
与此同时,俄罗斯在这两个月内向中国交付了价值2.869亿美元的钾肥,成为向中国供应钾肥最多的国家。加拿大紧随其后,供应量为2.412亿美元。此外,老挝、以色列、约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也是中国的钾肥供应国。
 
总体来看,按照“矿物或化肥、钾”这一商品项目计算,中国在这两个月的进口总额达到了8.536亿美元。这一数据反映了中国在全球钾肥市场上的重要地位,同时也展示了各国在钾肥贸易中的竞争态势。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