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中国就电动汽车向世贸组织提起诉讼

发布时间:2024-03-27 12:12:53来源:
中国就电动汽车向世贸组织提起诉讼。我国指责华盛顿政府的不公平贸易行为。向消费者提供的税收抵免取决于他们购买的电动汽车中有多少是在北美组装的,以及制造电池和其他零部件的材料中有多少比例来自美国或某些其他国家。中国的投诉称,这些法规的主要目标是迫使汽车制造商减少对中国材料和零部件供应的依赖。
 
我国指责华盛顿政府因美国通货紧缩法的出台而采取不公平的贸易行为。
 
他表示,向消费者提供的税收抵免取决于他们购买的电动汽车中有多少是在北美组装的,以及制造电池和其他零部件的材料中有多少比例来自美国或某些其他国家。
 
本台记者写道,这些法规的主要目标是迫使汽车制造商减少对中国材料和零部件供应的依赖。 
 
法国因需求强劲削减电动汽车补贴
 
在网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中国对补贴仅适用于使用某些地区生产的零部件制造的电动汽车的要求提出了异议。 
 
本台记者指出,我国方面的投诉称,这些要求违反了公平竞争规则,损害了中国电动汽车的利益。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