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乌克兰收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第四笔拨款:金额已为人所知

发布时间:2024-03-27 12:14:55来源:
乌克兰收到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第四笔拨款:金额已为人所知。这笔资金将有助于支付优先预算支出并维持宏观金融稳定。该计划提供的 156 亿美元资金中,乌克兰已经吸引了约 54 亿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去年批准了向乌克兰提供四年期贷款,这是首次向处于战争状态的国家提供贷款。该计划与欧盟、美国和“七大”其他国家协调

乌克兰获得第四笔8.8亿美元融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向乌克兰提供第四笔资金,金额为 8.8 亿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乌克兰提供的第四笔资金,金额为 8.8 亿美元。
3月25日,乌克兰获得第四笔融资,金额约8.8亿美元
 
 
因此,乌克兰已经吸引了该计划提供的156亿美元中的约54亿美元。
 
这笔资金将有助于支付优先预算支出并维持宏观金融稳定。
 
这些资金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成功第三次审查 EFF 计划的结果。
 
乌克兰满足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所有结构性指标和指示性目标,以及除一项量化绩效标准外的所有标准。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去年批准了向乌克兰提供四年期贷款,这是首次向处于战争状态的国家提供贷款。
 
该计划是与欧盟、美国和其他“七大”国家协调的,这些国家已承诺提供财政援助,以帮助弥补基辅的预算赤字。
 
3月21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完成乌克兰延期融资机制方案第三次修订。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