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StubHub计划今夏IPO 目标估值至少16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4-04-13 10:42:09来源:
据内部消息透露,StubHub正筹划在今年夏季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这家在线票务巨头预计市值至少为165亿美元,这一数字源于其2021年底的私募融资估值。在过去的两年中,StubHub与摩根大通和高盛紧密合作,为IPO的推出做好充分准备。自2000年成立以来,StubHub经历了多次所有权变更。2007年,eBay(EBAY.US)以3.1亿美元将其收购,但在2020年,联合创始人Eric Baker通过其新公司Viagogo以40亿美元将其重新收回。据报道,另一家竞争对手SeatGeek也在考虑今年上市的可能性。若StubHub成功进入公开市场,它将成为与Vivid Seats(SEAT.US)和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LYV.US)齐名的行业巨头。根据FactSet的数据,Vivid Seats的市值约为12亿美元,而Live Nation的估值接近240亿美元。新冠疫情后,人们对外出娱乐和体验的需求日益增强。例如,泰勒·斯威夫特的《Eras Tour》和碧昂丝的《Renaissance Tour》等创纪录的演唱会门票销售,为各大票务公司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