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周五上涨 50.50 美元,或 2.6%,收于每盎司 1,973.50 美元。

 

【财经频道/综合报道】周五(17日)黄金期货价格收于11个月以来的最高位,并创下近三年来的最佳单周涨幅。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4 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周五上涨 50.50 美元,涨幅 2.6%,收于每盎司 1973.50 美元,为去年 4 月 18 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本周上涨 5.7%,为 2020 年 4 月以来的最高单周涨幅。

请继续阅读...

过去一周,由于投资者在欧洲和美国银行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下跌的情况下涌入避险资产,金价飙升。

XM首席投资分析师Raffi Boyadjian表示,市场猜测美联储本周将采取与欧洲央行相同的做法,即按预期加息(1码),然后暂停加息.

对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结束的预期令美元承压。

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5%,收于22.46美元/盎司,本周涨幅为9.5%;6 月交割的钯金下跌 1.7%,收于每盎司 1386.10 美元,本周上涨 1.8%;4月交割的铂金价格上涨0.1%至每盎司978.60美元,本周上涨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