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2 月份房价中值出现自 2012 年以来的首次下跌。

【财经频道/综合报道】美国房地产中介机构雷德芬(Redfin)周五(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房价中位数上涨1%至386,721美元(约合人民币1190.4万元)新台币),但年减幅为1.2%,为2012年以来的首次年减幅,主要是由于美联储连续加息,令房贷利率走高,令买家望而却步,卖家被迫降价.

据统计,美国14.2%的待售房屋在2月份经历了降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6个百分点;2月美国30年期房贷平均利率为6.26%,较去年同期高出2.5个百分点。

请继续阅读...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Redfern 房地产经纪人 Andrew Vallejo 表示,买家正在苦苦挣扎,因为更高的利率增加了购房成本,而卖家的情况并没有好多少,因为他们仍在适应。目前的市场状况,即他们的房价,将不如一年前邻居的售价。

雷德芬在报告中指出,值得注意的是,在硅谷银行倒闭后,美国房地产市场在3月份发生了变化。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进一步加息,这将使更多购房者重返市场。市场。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雷德芬的房地产经纪人拉克西米·佩努波图拉表示,3月份的房市形势比2月份更加复杂。湾区仍有买家,但其中一些人感到不安,因为他们在公司会议上听到裁员传闻,阅读有关银行业问题的报道,并看到他们的股票投资组合上下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