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B 倒闭,烧毁了美国银行系统,穆迪和多家信用评级机构下调了第一共和国银行的评级。

【财经频道/综合报道】金融危机烧毁银行业,市场对美国金融体系失去信心。第一共和银行(First Republic bank)财务状况恶化,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周五(17日)下调该行评级。

穆迪将 First Republic Bank 的长期发行人评级从“Baa1”下调至“B2”,并将其长期本币银行存款的信用评级从“A1”下调。”降级为“Baa3”。

请继续阅读...

穆迪表示,高借贷成本和高比例的固定利率资产可能会影响该行未来几个季度的核心盈利能力。

他还表示,尽管华尔街大型银行提供的流动性在短期内平息了市场担忧,但银行恢复可持续盈利的长期路径仍存在不确定性。

除穆迪外,标普全球和惠誉集团近期也将该行评级下调至“垃圾级”。

标准普尔周三将 First Republic Bank 的评级从“A-”下调至“BB+”,并维持负面信用观察;惠誉将该银行的信用评级从“A-”下调至“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