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报告称 Edge Canary 浏览器自动安装 Google Docs Offline 扩展

发布时间:2023-06-14 18:17:57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根据消息源 @Leopeva64 分享的最新推文,Canary 频道 Edge 浏览器在更新至最新版本之后,安装了 Google Do g src="https://nimg.ws.126.net/?url=http://dingyue.ws.126.net/2023/0614/84fca194j00rw8evl005nc000ip00jvg.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这表明微软正在 Edge Canary 评估这项调整, 在此附上后续推文,他还表示在 Canary 和 Dev 频道的 Chrome 浏览器中也预装了该扩展程序,这表明微软跟进谷歌的 Chromium 设置,嵌入该扩展程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