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丰田章男连任丰田汽车董事长,曾因电动车发展不利被质疑

发布时间:2023-06-14 18:19:02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丰田汽车公司于今日召开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会上,长期执掌公司的丰田章男获得大部分股东支持,成功连任公司董事长。

曾报道,在本次股东大会召开之前,丰田公司召开了以“电动化、智能化、多样化”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会。会上,丰田公司宣布将于 2026 年推出搭载“下一代电池”的纯电动汽车,目标是到 2027 年至 2028 年实现固态电池大规模量产,该技术号称可以“充电 20 分钟,续航 1000 公里”。

股东大会消息发布后,丰田汽车美股盘前涨 4.23%。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