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统信深度deepin成立 AI SIG 社区,共同提升 Linux 下 AI 体验

发布时间:2023-06-14 18:26:42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深度 deepin 今日宣布,成立旗下 AI SIG 子社区。

附加入 deepin AI SIG 社区的方式:

 

如何成为 AI SIG 的成员? 如果你对 AI 感兴趣,想要参与到 deepin 社区 AI SIG 的活动中来,可以通过简单 2 步申请成为 AI SIG 的成员: 第一步:进入 AI SIG 的公开讨论渠道并自我介绍: 点击进入:https://github.com/deepin-community/SIG/blob/master/sig/deepin-AI/README.md,并点击“讨论渠道”模块里的蓝色链接; 第二步: 等待 AI SIG 的发起人或管理员审核你的申请,并向你发送确认消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