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公布:以 S30 赛季为基础,共计 63 个英雄

发布时间:2023-06-14 18:27:48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王者荣耀官方今日发布一段视频,介绍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该版本即将作为正式竞赛项目登上杭州亚运会的舞台。

官方表示,为了保证赛事公平性和兼顾各国家、地区选手的参赛体验,在亚奥理事会、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杭州亚组委沟通及审核后推出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以《王者荣耀》S30 赛季为基础,版本内共计 63 个英雄,其中 51 位形象来自《王者荣耀》,12 位形象来自《Arena of Valor》,绝大多数英雄的使用逻辑与技能机制互为相通。同时,在杭州倡导和支持下,官方还定制了一系列充满亚运竞技氛围与体现杭州人文特色的峡谷场景。

据 此前报道,由亚奥理事会与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亚运征途”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赛程现已正式公布。6 月 27 日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项目开赛,五大赛区分别展开激烈角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