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SimplyNUC 推出新款 Moonstone 迷你主机,搭载 R7 7940HS

发布时间:2023-06-14 18:30:00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在国内厂商铭凡、零刻、极摩客推出 AMD 7040HS 系列迷你主机之后,海外迷你主机厂商 SimplyNUC 也推出了新款 Moonstone 迷你主机,搭载 R9 7940HS 处理器。

与国内厂商发布的迷你主机相比,SimplyNUC 这款外观更具“工业风”。

配置方面,这款迷你主机最高可选 R9 7940HS 处理器,基础版本标配 8GB 内存和 256GB SSD。接口包括 2.5G 网口、HDMI 2.1、USB4、USB-A 3.2、microSD 等。

SimplyNUC 新款 Moonstone 迷你主机现已推出,售价 939 美元( 备注:当前约 6723 元人民币)起。该品牌迷你主机主打长期服务和支持,提供 3 年保修,用户还可额外购买5 年的延长保修。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