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腾讯单机武侠闯关游戏《末刀》上线 Steam:今年第三季度发售

发布时间:2023-06-14 18:31:06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现有一款名为《末刀》的腾讯游戏上线了 Steam 商店,显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游戏简介仅有一句“一刀定胜负的武侠闯关游戏”,标签包括“动作”“冒险”“清版动作”“2D”“武术”“战斗”。

这款游戏显示为腾讯光子工作室 (Lightspeed Studios)开发,游力卡游戏(Yooreka Studio)发行。 注意到,这也是光子工作室目前在 Steam 上唯一一款游戏,而游力卡旗下还包括《墨影侠踪》《重塑火星》《轩辕剑》系列等。

配置要求方面,本作显示只需要 2.4GHz 以上的双核处理器、1GB 显存显卡即可,还需要 4 GB RAM、2GB 硬盘空间。

 

关于这款游戏 武功再高,也怕末刀!《末刀》是一款一刀定胜负的武侠闯关单机游戏。由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以独特顶视角进行闯关,享受一击必杀的爽快游戏体验。 【超硬核】屏息之间,一刀胜负 【多武器】花样战斗,酣畅淋漓 【真江湖】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复古风】大道至简,纯粹武侠 【新中式】潮流古韵,国风电音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