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传音推出Infinix Note 30手机:天玑810处理器,14999印度卢比起

发布时间:2023-06-14 18:33:50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传音今日在印度推出了新款 Infinix Note 30 手机,随后将上架印度购物平台 Flipkart。

新款 Infinix Note 30 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 6.78 英寸 FH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580nits 的峰值亮度。

硬件配置方面,该款新机搭载天玑 810 处理器,支持 5G 网络;采用 8GB 运存和 256GB 闪存组合,支持额外扩展 8GB 运存、通过 MicroSD 卡扩展 2TB 存储容量

影像方面,该款新机搭载后置三摄系统,分别为支持 10800 万像素的主摄、200 像素的景深镜头和 AI 相机,前置 1600 万像素居中单摄;内置 5000mAh 电池容量,支持 45W 快充

其他方面,该款新机支持侧面指纹识别,带有 3.5mm 耳机孔,支持 IP53 级别防尘防水;配备双扬声器,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XOS 13 操作系统。

传音 Infinix Note 30 手机将于 6 月 22 日开售, 汇总价格信息。

4GB 128GB:14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1303 元人民币)

8GB 256GB:15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1390 元人民币)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