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Kensington推出SD5765T扩展坞:13个接口配置,支持雷电4传输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14 18:37:07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Kensington 推出 SD5765T 雷电扩展坞,拥有 13 个扩展接口。

KensingtonSD5765T 扩展坞适合搭配接口较少的笔记本电脑使用,如仅有 2 个雷电接口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可以为笔记本电脑扩展多个接口连接多个外设使用。

这款 SD5765T 扩展坞支持雷电 4 传输协议,机身配备 2 个 USB-C 雷电 4 接口,其中一个可用来连接笔记本电脑并支持 96W 反向快充;带有 4 个 USB-A 接口,分别支持 5Gbps 和 10Gbps 的传输速度,可以用来连接 U 盘或硬盘等存储设备。

这款 SD5765T 扩展坞带有 SD 卡和 MicroSD 卡接口,支持 UHS-II 4.0,以及 3.5mm 耳机孔;另外一侧配备 1Gbps 的有线网口、支持 10Gbps 的 USB-C 接口以及 2 个 HDMI 接口;官方称用户可以通过 HDMI 接口连接 2 台 4K 60Hz 显示器或通过雷电 4 接口连接 1 台 8K 60Hz 显示器。

目前 Kensington SD5765T 雷电扩展坞可以在亚马逊平台购买,售价约为 2024 元,感兴趣的 小伙伴可以前往查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