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大众经典车型甲壳虫“复活”,以电动概念车形式亮相巴黎街头

发布时间:2023-06-14 18:38:12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电动版大众甲壳虫概念车近日亮相法国巴黎街头。该车此前已在动画电影《Miraculous: Ladybug & Cat Noir(奇迹:瓢虫少女和黑猫诺儿)》的海报中亮相,被 Youtube 博主“PARIS VIDEOSTARS”捕捉到的实车停在该电影相关活动的场地旁边,或为电影宣发造势。

▲ 图源 Youtube 博主“PARIS VIDEOSTARS”

注意到,大众前任 CEO 赫伯特・迪斯曾公开表示,该品牌将基于 MEB 纯电平台复活大量家族经典车型。此前,就已经有脱胎于大众经典面包车 T1 的 ID.BUZZ 车型问世,并且已经在海外市场开售。而拥有 80 余年历史、且在 2019 年停产的大众甲壳虫,被各界广泛认为将以电动化的形式“复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