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日产展示下一代辅助驾驶技术 GTP,号称 130 公里时速也可避障

发布时间:2023-06-14 18:41:30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据《日刊工业新闻》报道,日产 6 月初向媒体展示了正在开发的下一代辅助驾驶技术“Ground Truth Perception(GTP)”,同时宣布计划在 2020 年代中期实现商业化,并在 2030 年将其应用于更多新车型中

▲图源 Pexels

此前报道,近年来日产在自动驾驶领域投入巨大。今年 3 月,该公司在苏州开启了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Robotaxi 的试运营,该服务基于已量产的纯电动车型日产聆风打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