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消息称 LG Display 正计划开发混合 OLED 面板以供应给汽车客户

发布时间:2023-06-14 18:42:36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据 TheElec,LGDisplay 正计划开发混合 OLED 面板,以供应给汽车客户。此外,LGDisplay 和三星 Display 也正在为苹果开发混合 OLED 面板,未来将用于 iPad。

查询发现,LG Display 在今年 CES 期间展示了其混合 OLED 面板技术 ——Advanced Thin OLED。据称,这种玻璃基板比竞品薄了 20%。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