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一加 Nord 3 现身 Geekbench: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16GB内存

发布时间:2023-06-14 18:43:42来源:
6 月 14 日消息,一加即将推出新款 Nord 系列智能手机 —— OnePlus Nord 3 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上,而且该手机的宣传渲染图前几天也已经曝光。

这款手机的型号为 CPH2493,属于欧洲版本,它配备一个代号为 k6983v1_64 的主板,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SoC,单核和多核分别获得 1153 分和 3180 分 ,预装Android 13 操作系统。

此外,设计及显示该机有 16GB 内存,暗示这将是第一款配备大内存的 Nord 系列机型,在海外市场十分少见。

从前几天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一加 Nord 3 与国内的一加 Ace 2V十分接近。一加 Nord 3 的渲染图显示,该手机有黑色和绿色两种配色,前面采用居中打孔全面屏,后置双摄,与一加 Ace 2V 高度相似。

爆料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 6.74 英寸的 1.5K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的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芯片,提供 8GB 128GB 和 12GB 256GB 两种内存组合。

它将采用 5000 万像素的后置主摄,辅以 80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为 1600 万像素,并将配备 5000mAh 的电池,支持 80W 的快充,运行基于安卓 13的 OxygenOS 13 系统。


 

目前,一加 Nord 3 的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尚未公布,但 注意到有传言称该手机将很快在欧洲首发。一加 Nord 系列是一加针对中低端市场推出的产品线,旨在提供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