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华为 HarmonyOS 4 官宣之后,消息称小米 MIUI 15等也将陆续发布

发布时间:2023-07-27 13:34:16来源:
7 月 26 日消息,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发文称,HarmonyOS4、OPPO ColorOS 14、vivo OriginOS 4、小米 MIUI 15 从 8 月份开始会陆续发布。目前,华为已经官宣 HarmonyOS4 将于 8 月 4 日 14:30 正式揭晓。

今年,各家厂商对新系统的保密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可以获取的具体信息少之又少。

华为 HarmonyOS 4 采用的宣传语为“有个性,超好玩,新体验”,并且使用了更加清新的海报设计。新系统预计会在提升多设备互联功能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系统可玩性。

OPPO ColorOS 14 的部分系统界面此前已经被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新版本据称细分了 Fold 系统(用于折叠屏手机),部分自带 App 针对横屏适配更好了,过渡动画更丝滑流畅,UI 界面会有变化。此外,新版本还会新增“侧边栏最近文件”功能,可以看作“文件中转站”,支持各类文件拖拽分享,并且打通了 App 和终端互联。

小米 MIUI 15 开发版于本月初现身小米服务器,Redmi Note 13 新机正测试当中。外媒 XiaomiUI 从 Mi Code 获取的信息显示,MIUI 15 的第一个测试版本是 MIUI-V23.5.22,表明开发工作从 5 月 22 日就已经开始,预计将在系统动画、实用功能和其他方面带来改进。

关于 vivo OriginOS 4,目前还没有靠谱爆料流出,预计新版本会保留当前的设计风格,对系统功能进行改进。

目前,小米、OPPO、vivo 均未官宣系统新版本的发布时间, 对此也会持续关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