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苹果发布第二个 visionOS Beta 测试更新

发布时间:2023-07-27 13:36:33来源:
7 月 26 日消息,苹果昨日开放 Vision Pro 头显开发者套件申请之后,于今天再次发布了 visionOS 第 2 个 Beta 版本更新,版本号为 21N5207f。

只是遗憾的是,苹果并未发布更新日志, 查询相关媒体和开发者反馈,目前也没有提及新版本变动的相关内容。

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周内为部分开发者提供 Vision Pro 头显,用于应用程序开发。

这些头显属于“租借”性质,开发者在租借期间中需要放置在安全的地方,且后续要重新归还给苹果公司。

苹果计划评估每个应用程序,并将优先考虑开发利用 visionOS 特性和功能的应用程序的申请者。Vision Pro 头显预计将于 2024 年初推出,因此开发人员有 6 到 9 个月的时间开发应用程序。

FaceTime 设置用户界面已经移除:

visionOS Beta 1

visionOS Beta 2 已经移除 FaceTime 设置 UI

visionOS Beta 2 在照片中可以访问 Spatial 标签页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