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捷豹路虎第一财季中国市场销量达 25976 台,同比增长 40%

发布时间:2023-07-27 13:37:43来源:
7 月 26 日消息,捷豹路虎发布 2023/24 财年第一季度(4 月-6 月)财务业绩。

注:捷豹路虎(简称 JLR)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考文垂怀特利(Whitley)的跨国汽车公司,为印度塔塔汽车的全资子公司。

该公司负责设计、开发和生产路虎与捷豹汽车。这两个品牌都有相当长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 世纪 40 年代,1968 年首次同属一家公司,即英国利兰。后来分别被福特和宝马收购,2000 年宝马将捷豹卖与福特,后者又在 2008 年将它们卖给塔塔汽车。

现有捷豹车型

捷豹 XE:紧凑行政车

捷豹 XF:行政车、旅行车

捷豹 XJ:豪华汽车

捷豹 F-Type:跑车

捷豹 E-Pace:紧凑型 SUV

捷豹 F-Pace:中型 SUV

捷豹 I-Pace:电动 SUV

现有路虎车型

路虎发现神行:紧凑型 SUV

路虎发现:中型 SUV

路虎揽胜极光:紧凑型 SUV

路虎揽胜星脉:紧凑型 SUV

路虎揽胜运动版:中型 SUV

路虎揽胜:大型 SUV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