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消息称苹果 2025 年推出 AirTag 2,将支持“3D 精确定位”

发布时间:2023-08-05 19:41:25来源:
8 月 5 日消息,郭明錤日前发布推文,表示苹果可能于 2024 年第 4 季度量产 AirTag 2 追踪设备;而另一位消息源 @LeaksApplePro 表示,苹果会在 2025 年推出 AirTag 2 追踪设备。

注:AirTag 是用于固定在背包、行李和其他物品上的配件。任何搭载 U1 芯片的设备都可以用于精确查找,引导用户直接找到要找的物品。结合视觉、触觉和音频反馈,AirTag 旨在使追踪物品变得简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