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七彩虹上架新款战斧内存条:16G-2 DDR4-3600,409 元

发布时间:2023-08-05 19:42:37来源:
8 月 5 日消息,七彩虹此前推出了 DDR4-4000 高频内存条,16G*2 容量首发 599 元。现在,七彩虹又推出了一款频率稍低的型号,16G*2 DDR4-3600 售价 409 元。

据介绍,新款战斧优化了外观,设计语言棱角分明,更具视觉冲击力。参数方面,新款战斧 DDR4-3600 内存时序为 CL18,工作电压 1.35V

据 IT 之家此前报道,英特尔 12、13 代以及即将发布的 14 代酷睿处理器仍支持 DDR4 内存,另外 AMD AM4 平台也支持 DDR4 内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