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一加首款折叠手机OnePlus Open更多渲染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3-08-05 19:45:13来源:
8 月 5 日消息,当地时间今日,外媒 smartptix 发布了与知名爆料人士 OnLeaks 合作完成的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 OnePlus Open 的最新渲染图。

▲ 图源 OnLeaks,下同

此前报道,一加将于本月在纽约举行线下发布会,推出其首款折叠屏手机。7 月 26 日,一加官方曾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暗示性的信息,写道:“我们敞开(Open),而其他人折叠(Fold)。”这表明这款即将推出的折叠屏手机的名字将是一加 Open。

有网友爆料称,一加的折叠屏手机将借鉴去年推出的 OPPO Find N2 的设计,可能配备了 3 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此外还有消息称,一加的折叠屏手机将有黑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预计一加 Open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性能强劲。机身侧面可能会配有侧边指纹传感器,以及三段式滑块。软件方面,该机预计将运行基于Android 13系统的 OxygenOS Fold “特别版”系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