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国产FPS游戏《重装前哨》明年2月Steam发售

发布时间:2023-08-05 19:46:32来源:
8 月 5 日消息,FPS 合作生存建造游戏《重装前哨》宣布将于 2024 年 2 月在 Steam 发售,官方表示在上线前还将开启 1 到 2 次较大规模的测试,届时的版本内容以及优化程度将更加完善。

从官方获悉,《重装前哨》将塔防、FPS、RTS 多种玩法融为一体,支持多人模式。

游戏简介:

 

哨站搭建 探索世界、收集资源、合成并强化哨站部件,搭建自己的专属哨站。 独特的武器装备 融合不同属性溶质的独特溶质枪,搭配出性能丰富多样的奇特弹药。 生存探索模式 难度阶梯丰富、模式多样、地图风貌各异的探索模式。深入危险与机遇共存的新区域,回收强大的哨站部件。 多人合作 既可以在回收日与你的伙伴们并肩作战,也可以在无尽模式中协力挺过源源不断的怪潮,至死不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