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消息称梅赛德斯-AMG C63 及 E63 车型回归使用 V8 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3-08-05 19:49:12来源:
8 月 5 日消息,根据国外汽车媒体 Car and Driver 报道,梅赛德斯-AMG C63 和 E63 车型在 2026 年将重新使用 V8 发动机。

援引该媒体报道,梅赛德斯正忙碌更新 4.0 V8 发动机,以满足更严格的欧 7 排放标准。

根据直接参与此事的 AMG 高级工程师透露,C63 和 E63 仅需要进行轻微的车身改动,就可以容纳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HEV 电池加电动马达以及辅助设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