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已接近量产,宝马 9 月 2 日展示 Vision Neue Klasse 电动车

发布时间:2023-08-05 19:50:30来源:
8 月 5 日消息,宝马董事长齐普策(Oliver Zipse)在季度电话会议上,确认 9 月 2 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IAA 车展上,将公开展开宝马 Vision Neue Klasse。

宝马在今年 CES 大展上首次展示了 i Vision Dee,而 Vision Neue Klasse 是前者的量产车型,此外还有消息称该车型将会作为下一代宝马 3 系上市。

齐普策表示:“我们现在再次将愿景变为现实。我可以向你保证,Vision Neue Klasse 已经接近生产标准,很快就能上路”。

基于 Neue Klasse 平台的其他电动汽车也将首先在德国生产,然后在 2027 年将生产扩展到墨西哥。 此前报道,使用 Neue Klasse 平台的电动车将采用新一代的电池和电动机技术,实现“巨大的技术飞跃”。Neue Klasse 电动车将采用一个新的名为“pack-to-open-body”的概念,允许宝马公司通过使用圆形电池而不是棱形电池来定制其电池尺寸,以适应任何车型。

动力方面,Neue Klasse 平台将提供从 268 马力到 1341 马力的动力输出,该架构可容纳多达四个电机。目前,宝马 M 品牌已经在测试搭载 4 个电机的第一辆纯电动车型。

大多数未来的 Neue Klasse 车型将采用后驱和四驱形式,采用一个或两个 SSM 电机驱动后轮。宝马表示,SSM 电机峰值性能稳定,能量密度高,重复性好,噪音排放低,效率高达 97%。

宝马还预告了 Vision Neue Klasse 汽车的内饰,可以看到巨大的全景视觉显示屏,延伸到整个挡风玻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