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研究称 69% 的 Chrome 浏览器 AI 相关扩展存在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3-08-05 19:54:25来源:
8 月 5 日消息,根据数据安全公司 Incogni 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深入研究 7 个类别的 70 个热门 AI Chrome 扩展程序之后,发现 69% 存在高风险隐患。

在此附上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69% 的受调查扩展具有高风险影响:一旦被黑客掌控变为恶意扩展,可能会对用户的网络安全造成严重损害。

测试的 10 款撰写类扩展程序,均存在高风险影响

超过 59% 的被调查扩展收集用户数据,其中 44% 收集个人身份信息(PII)。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