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巫师》新书确认正在撰写,一年内推出

发布时间:2023-08-05 19:55:44来源:
8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 insider-gaming 报道,《巫师》小说作者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与乌克兰粉丝进行的直播中,透露了正在撰写全新的《巫师》小说。

附萨普科夫斯基原话:

 

我从不说这些话,因为对我来说你永远不知道。也许我会做某事,也许我不会。到目前为止,当我说我要写一些东西,然后我没有写时,人们抱怨说我欺骗了他们,好像我撒了谎。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在完成之前谈论我正在做的事情。因为在我完成它之前,我认为它不存在。但由于我总是为乌克兰人破例,所以这次我也会这样做。是的,我正在写一本关于猎魔人的新书,而且非常努力。可能需要一年,但不会更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18 年波兰动漫展上,萨普科夫斯基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在《湖中女士》事件之外继续讲述这个故事时,他坚定地否认。“故事已经完成,传奇已经结束,所以如果我有机会在《巫师》宇宙中写点什么,而且我确实有这样的意图,那可能会是前传或副传之类的东西。不是续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