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日产中国公布7月销量业绩:总销量59507台,同比下降4成

发布时间:2023-08-05 19:57:04来源:
8 月 5 日消息,日产中国在 8 月 4 日公布了中国区 2023 年 7 月销售业绩。 附主要数据如下:

此前报道,日产汽车 CEO 内田诚(Makoto Uchida)在上月底的一场简报会上表示,他最近访问了中国,并与合资伙伴东风汽车集团举行了会谈:“不幸的是,我们的销售前景现在远远低于我们的生产能力。

内田诚表示,他预计日产在中国的盈利复苏需要一段时间,并称在秋季之前会就日产在中国市场的新阵容提供更多细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