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日产汽车确认明年夏季停产 Titan 皮卡

发布时间:2023-08-05 20:08:47来源:
8 月 5 日消息,去年 6 月有消息称日产(Nissan)计划砍掉泰坦(Titan)皮卡,而本周这则消息已得到官方证实。

翻译日产回复声明如下:

 

我们位于密西西比州的坎顿(Canton)工厂计划 2024 年夏季停止生产 Titan 车型。 在日产的 2030 年愿景下,我们正在加快利用最新的电动汽车制造技术改造广州工厂的进程。这将支持生产两款全新的全电动汽车。 我们不会因为改造而裁员。

 

尽管这一消息将引起广州工厂和田纳西州德赫德工厂工人的担忧,但日产最初泄露的文件也重申了官方立场,即“不会裁员”。然而,备忘录承认,未来将有一些工作重新分配。

泰坦是日产北美推出的全尺寸皮卡车型,在售车型为第二代。

该车拥有非常明显的美式皮卡气息。全车采用极具张力的硬线条,中网更是与福特 F-150、雪佛兰索罗德等类似,加入大面积镀铬装饰,让车头看起来气势十足。

车内也是明显的美式气息,所有的功能区划分都非常大,并且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看起来豪华感也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泰坦拥有 5.6L V8 发动机可以选择,传动部分匹配 9 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