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永劫无间》× 尼尔系列联动 CG 与实机演示公布,8 月 10 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3-08-05 20:12:42来源:
8 月 5 日消息,《永劫无间》官方公布了尼尔系列联动 CG 与实机演示,8 月 10 日上线,联动商品预售限时开启。

从官网了解到,联动商品有两种:尼尔捆版包九折券 ×1、尼尔捆版包八折券 ×4,售价分别为 5 元、25 元。折扣券可在 8 月 9 日 23:59 前购买,8 月 10 日游戏更新后至 10 月 31 日 23:59 可用,可购买任意尼尔联动外观捆版包。每次可用 1 种折扣券

据了解,本次联动内容包括武器、挂饰、头像、角色时装、武器皮肤、新角色,完成所有章节任务,可领取联动极品长剑皮肤“复制体・月光与黑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