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美国通胀超预期拖累港元汇率 一个月港元拆息九连跌

发布时间:2024-04-11 17:36:36来源:
4月11日,港元拆息持续走低,与楼按相关的一个月拆息连跌九日,最新报4.30964%,创七个月新低。同时,反映银行资金成本的三个月拆息进一步降至4.53833%,为逾七个月低位。长息方面,六个月及一年期拆息分别跌至4.69%和4.80595%。然而,隔夜息微升至3.895%,为近一周新高。
 
据报道,由于美国通胀数据高于预期,市场普遍预期美国的减息可能会推迟至9月,甚至美联储可能会继续加息。受此影响,港元汇价今早最低曾见7.8364兑1美元,为去年9月1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