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完美世界 2023 年净利润同比下降 64.31%,游戏业务收入降 7.91%

发布时间:2024-04-15 20:53:50来源:
4 月 15 日消息,完美世界今日发布 2023 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77.91 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 1.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4.91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64.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 2.1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 69.56%。

注意到,报告称《诛仙 2》《神魔大陆》《代号新世界》《代号 YH》《代号 Z》《灵笼》《代号野蛮人》以及轻量化小游戏等多款产品在积极研发中。

▲ 2023 年完美世界营业收入构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