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约翰尼·德普回归执导《莫迪利亚尼》

发布时间:2022-11-24 10:30:33来源:

作为一名演员,他戴着路易十五的王冠,德普将于 2023 年与巴里纳维迪和阿尔帕西诺共同制作一部关于这位 20 世纪画家的电影。目前还不知道他是否也会出演这个角色



7 月 26 日,他在其中饰演路易十五的新电影开始拍摄,但与此同时,影迷们都为约翰尼·德普重返导演而欢欣鼓舞。

他会和2023年开拍的新片《莫迪里阿尼》一起来做,是当年还是明年上映还不知道,连拍摄地点都不知道,就算说威尼斯和利沃诺,他的家乡,二十世纪画家,以其长着长而弯曲的脖子的女人而闻名。

事实上,这位来自里窝那的艺术家将成为这部电影的主题,德普还将与巴里纳维迪和阿尔帕西诺一起担任联合制片人。

这部电影不会是一部真正的传记,而是从丹尼斯·麦金泰尔创作的一部戏剧作品开始,讲述莫迪利亚尼在 1916 年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正如广为流传的评论所说:“

最动荡的四十八小时

这位来自法国首都利沃诺的艺术家,那些将标志着他人生转折点的作品,最终巩固了他作为艺术传奇的声誉”。 

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对绘画充满热情,是莫迪利亚尼 (Modigliani) 的忠实粉丝,他宣称自己很自豪能将自己的生活搬上银幕。

在接受好莱坞记者采访时,她宣称:“他的生活充满了困难,但最终以胜利为标志。这是一个普遍的人类故事,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认同”。 

演员阵容还不清楚,粉丝们想知道德普是否会扮演莫迪利亚尼。

但目前还不知道演员是否会再次换脸。 

他的一些角色: 

 

(维基共享资源)

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疯帽匠(约翰尼德普)

蒂姆伯顿像过去一样多次选择他,因为他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版本以黑暗风格委托他扮演疯帽匠的角色。

 

(维基共享资源)

约翰尼德普在电影“剪刀手爱德华”中

1990 年,这位演员扮演了最留在公众思想和心中的角色之一:德普是蒂姆伯顿的历史电影“剪刀手爱德华”的主角。 

 

(处理)

约翰尼德普在电影“巧克力工厂”中,2005 年

蒂姆伯顿一直想要它,在他翻拍的“巧克力工厂”中扮演主角。

 

(处理)

约翰尼·德普饰演杰克·斯派洛,2006 年

深受喜爱的标志性杰克船长(本名杰克蒂格),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虚构主角,导演格雷戈尔“戈尔”维宾斯基,许多年轻人的崇拜和偶像,出现在各种视频游戏中和启发两个系列的儿童读物。 

1999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电影《断头谷》

断头谷之谜(Sleepy Hollow)是一部 1999 年的电影,由蒂姆波顿执导,大致根据华盛顿欧文的故事“断头谷传奇”改编。 

约翰尼·德普在 2018 年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上饰演盖勒特·格林德沃

盖勒特·格林德沃(Gellert Grindelwald,1883 年 - 1998 年 3 月)在哈利·波特传奇中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黑巫师之一,甚至可能优于汤姆·马沃罗·里德尔。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