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艾梅柏希尔德指责约翰尼德普和社交媒体:“我说的是实话”

发布时间:2022-11-24 10:33:00来源:
德普球迷在体育场的欢呼“给我带来了一生中最严重的耻辱”,女演员说艾梅柏希尔德不在场,并在第一时间证实了针对她前夫约翰尼德普的家庭暴力指控的“每一句话”,并删除了一些她鞋子上的鹅卵石。这位在诽谤诉讼中败诉的美国女演员接受了 NBC 频道的采访,该频道将于下周五全面播出,她在节目中告诉“今日”节目主持人萨凡纳格思里:“我会确认每一天直到死亡


NBC频道的采访将于下周五全面播出,她在节目中告诉“今日”节目主持人萨凡纳格思里:“我将确认我证词中的每一个字,直到死亡。”

她这样做的同时承认她自己在与德普的关系中“说过和做过糟糕的事情”。

“这是一种非常、非常有害的关系。我们对彼此有可怕的行为。” 

“我犯了很多错误,但我总是说实话。我公开反对权力。我付出了代价,”他说,并引用了《华盛顿邮报》的社论标题,根据费尔法克斯陪审团的说法四年前在弗吉尼亚州,他诽谤他的前妻,导致他的好莱坞事业一败涂地。 

判决

判给德普超过 1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并裁定赫德谎称德普虐待她。 

尽管陪审团支持前加勒比海盗,但这位女演员因被德普的一名律师诽谤而获得了 200 万美元的和解金。

然而,在 TikTok、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绝大多数评论都对她进行了激烈的批评。

在 NBC 的采访中,她从鞋子上取下几颗鹅卵石并打电话给社交媒体还说审判不公平

德普球迷的体育场欢呼

“造成了她一生中最痛苦的屈辱”:“我从未感到自己不够人性化。” 

这位女演员称陪审员的决定“超现实且困难”,并指出审判是社交媒体影响失控的一个例子。

“陪审团也不能幸免,”她补充说:他们每天晚上都会回家,他们“不可能”避开大量的在线报道。 

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

在这几个小时内,Just Jared 独家发布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开来,据此,Amber Heard 将被排除在外

《海王与失落的王国》, 2018 年上映的由温子仁执导的电影的续集。

但否认来了,“谣言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存在:它们不准确、麻木不仁而且疯狂,”这位女演员的代表告诉《综艺》杂志。 

米拉公主的角色——再次根据 Just Jared 的说法——在审判后会受到质疑。

《海王 2》预计将于 2023 年 3 月 17 日上映。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