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宋慧乔新剧12月30日上线 录制宣传短片状态引争议

发布时间:2022-12-04 13:04:31来源:
在宣传新剧的短片中,部分网友认为宋慧乔的苹果肌鼓起使得面部线条看起来有些不自然。
宋慧乔新剧宣传短片

据媒体12月2日报道,韩国女星宋慧乔与编剧金银淑二度携手合作的新剧《黑暗荣耀》将在12月30日于Netflix上线,12月1日主海报曝光,宋慧乔在海报中以短发亮相,令不少粉丝期待新剧。但在宣传新剧的短片中,部分网友认为宋慧乔的苹果肌鼓起使得面部线条看起来有些不自然。

  据悉,宋慧乔代表作有《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太阳的后裔》等,2016年拍摄《太阳的后裔》时与宋仲基因戏生情,隔年两人结婚,2019年正式结束婚姻关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